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焦點

師尊教導懺悔的訣竅


<釋蓮潔金剛上師2018年2月3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黃財神」本尊法同修開示>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頂禮歷代傳承祖師、頂禮壇城三寶,各位上師、法師、善信及同門。今天同修「黃財神」本尊法。
  盧師尊曾教導懺悔的訣竅,拜懺的人首先必須要觀想金剛薩埵的形相,可以坐在千葉蓮花上,有日輪,日輪中間有一個藍色的吽字,吽字生起金剛薩埵。金剛薩埵的形相大家都知道,祂一隻手持著金剛鈴,一隻手持著金剛杵,一手鈴一手杵,坐在千葉蓮花上。
  我們要觀想的時候,是觀想金剛薩埵住在你的頭頂上,祂的蓮花的梗插到你的中脈最上面,你開頂的那一個點,那一個穴,由這個蓮花的花梗插在中脈上面。這個時候就要持百字明咒,持到最後的時候,要觀想甘露從蓮梗進到你的身體裡面,從頂輪到眉心輪,到喉輪,到心輪,到臍輪,到密輪,很透明的純淨的這些金剛薩埵所化的甘露,在你的身體上完全充滿,您累世的業障跟你的習氣,從毛細孔排出去從各個竅門排出去,甚至所有的黑煙從你的毛細孔飛出去,所有你的業障跟習氣都變成蟲,從你的毛細孔爬出來。所有的污穢業障跟習氣,從你坐的地方,地下打開,地裂開,黑色的水一直流到地裡面去,地底下有很多的閻王,或者你的冤親債主全部都在地底下,你那個黑色的黑水,就會變成他們所需要的衣服、飲食、房子、珍寶。
  在他們取用了那些東西,這個時候再把地觀想恢復正常,沒有裂開。你的業障跟所有不好的習氣,就是從你的毛細孔,從你的密輪,從你種種的竅走掉,有黑煙,黑色的水,種種的蟲,就代表了你的業障跟你的習氣,這樣子從你的身體排掉,那麼你的身體就變清淨光明。再來就是觀想你跟金剛薩埵能夠祕密的合一。你變成了金剛薩埵。這個是百字明咒的懺悔,密教的百字明咒懺悔是這樣懺悔的。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長咒:「嗡。別炸薩多沙嘛牙。嘛奴巴拉雅。別炸薩多爹奴巴的叉。遮左咩巴哇。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玉咩巴哇。晏奴囉多咩巴哇。沙爾哇。司地。咩不囉也叉。沙爾瓦。加爾麻。蘇渣咩。即打木。司里任古魯吽。哈哈。哈哈。呵。巴加問。沙爾瓦。打他架打。別炸嘛咩門渣。別至巴哇。嘛哈沙媽啞。薩埵啊。吽呸。」
  短咒:「嗡。別炸薩埵啊。吽呸。」

文/蓮花季蓉(Lilia Lin)提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