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師尊揭密:真佛弟子即蓮花童子 是西方極樂世界佛國後裔

圖為師尊開光加持壇城p1118-01-03

圖為盧師尊舞金剛棍加持佛子p1118-01-02  2016年7月16日晚,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同修,主尊是「黃財神」,善信嘉賓齊聚。法王開示時談到,相傳薩迦派昆氏一系是由光明天神所傳下來的種族;法王驕傲地告訴眾弟子,真佛宗是屬於蓮花童子的種族傳下來的,我們是西方極樂世界佛國後裔;我們是佛國的蓮花童子。7月17日,恰逢西雅圖一年一度的龍節慶典,蓮生法王及蓮香師母再次法駕「真佛文物」,蓮印上師代表獻供,恭請師尊開光加持「黃財神怙主燈」的壇城及其他壇城。師尊、師母一行離開「真佛文物」後,參觀中國城龍節活動,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的攤位上香禮佛,並用金剛鈴、鼓加持壇城。在師尊、師母參觀其他攤位後,師尊應邀上台表演真佛金剛棍,棍棍虎虎生風,贏來滿堂喝采。

圖為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118-01-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