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指出 瑤池金母是大羅金仙 有千百億化身 千處祈求千處現 無所不在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西雅圖雷藏寺瑤池金母。圖為師尊摩頂加持佛子。圖為師尊做總加持。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

2017年10月14日晚,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週六蓮華生大士本尊法同修,善信嘉賓齊聚。開示中,盧師尊提到XX最近講的話,一一道破她的歪理,其一、「蓮花童子是五地、六地的菩薩,不是佛。」師尊指出,蓮華生大士是烏金第二佛,「祂就是蓮花童子啊!祂就是佛啊!」其二,「師尊請下來的黑面金母,不是正靈,是邪靈。」師尊說,全世界的乩童那麼多,難道都是邪靈?其三,「祖廟大殿的金母早已不見,叫同門不用來求。」師尊表示,大羅金仙瑤池金母千處祈求千處現,無所不在,佈滿整個虛空,靈感無比,沒有所謂的不見或不靈。「佛法是發掘不完的」,師尊讚嘆龍樹菩薩,臨考都不會倒的。師尊也以自身為例,「師尊是學了40年,臨考不倒,我讀了非常多的書,也實際上實修。」師尊勉佛子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是好的,大家也不要覺得很感嘆,很悲觀。很多事情,都是一種教育。因為有了XX的偏差,師尊才會講XX的事情,來教育大家。

</a師尊獻供師尊召請金母金母馬上降臨 >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