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慈悲加持不可思議 令胃痛及腰痛瞬間消失

文/蓮花弟子

  盧師尊的加持力真的是不可思議!2017年9月23日週六上午起床後,我忽然感受到莫名其妙的胃痛及右側後腰的疼痛持續產生。我心中覺得納悶奇怪,最近並沒有任何的胃痛或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可是卻很明顯地感受到胃的右邊有被掐住的感覺,非常難受,也沒辦法站立。心想是不是受到沖煞的影響。
  仔細回想,前一天星期五傍晚遇到一個家中有喪事發生的朋友,不曉得是不是一時疏於結界防護,而受到沖煞。於是趕快到壇城上香稟報,祈求師尊、金母加持,化解平安,消除胃痛、腰痛的不適。剛好身邊有金母總符,服用了金母總符後,情況有緩解。也持續持師尊心咒一直到下午,雖有改善,但還是無法起床站立。於是想辦法與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聯絡,在聯絡上後,宗委會的上師慈悲,馬上稟報師尊,真沒想到,在幾分鐘後收到宗委會上師傳來師尊簽名加持的回函後,當時我的胃痛及腰痛瞬間消失,馬上可以下床行走,如平常一樣健康。也才能順利參加第二天9月24日師尊主壇的「大白傘蓋佛母護摩法會」。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恩師尊的大法力加持,令弟子的一時沖煞化解,一切平安吉祥。當禮拜天遇到宗委會辦事處的法師時,他告訴我,平常禮拜六那個時間,師尊在畫畫,沒有人敢去打擾師尊。但那一天師尊剛好畫畫完,當把求加持的簡函呈給師尊,只見師尊立即慈悲大加持,神奇地將弟子的胃痛及腰痛完全化解。當護摩後,師尊摩頂加持眾弟子時,弟子再次感恩師尊的加持,化解沖煞的情形,師尊慈悲地回答:「菩薩保佑。」身為真佛弟子,有這樣一位不捨一個眾生的真佛明師,真是累世修來的福分,弟子更當精進修行以報師尊佛恩。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