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師尊師母2016美東弘法之旅記實

  【蓮花一璐/紐約報導】應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和華府登寶雷藏寺之邀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和蓮香金剛上師、眾上師、眾法師等一行人,於2016年7月3日凌晨2點鐘抵達紐約肯尼迪機場。在飛機延遲到7個多小時以後,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師尊、師母,雖然已經是深夜時分,依然有許多熱情的同門守候在機場,翹首以盼,並高舉「熱烈歡迎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蒞臨紐約弘法」的標語大牌,人聲鼎沸,與紐約這個不夜城交互輝映,令人激動不已。

圖為7月4日,眾上師、法師、同門紐約一日遊留影p1117-09-01  圖為7月4日美國國慶日,上師、法師、善信同遊紐約p1117-09-02
  當晚師尊、師母回到酒店休息一會兒以後,翌日立即於上午九點多鐘,佛駕蒞臨紐約金剛雷藏寺,為佛像舉行開光加持儀式,並作了精彩的開示。
  午飯後,師尊、師母蒞臨紐約皇后大學禮堂,主壇「無極瑤池金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並賜授金母本尊法和金母七大法灌頂。在法語開示時,師尊詳細逐條地,為大家細說金母七大法的健身修持要點。
  法會後,舉行謝師宴。紐約和遠道而來的同門,在忙碌了幾天的塵勞與疲倦之後,現在可以放鬆精神,很好地享受一下美食與歌舞表演,共同歡慶與師佛相聚的寶貴時光,真是無比的幸福。
  7月4日是美國慶祝獨立240周年紀念日,金剛雷藏寺理事會特別為上師、法師和眾同門安排在紐約一日旅遊,遊覽紐約這個歷史悠久,散發著獨特魅力的城市,飽覽本地風光、品嚐美食等等活動。
  7月5日師尊、師母等一行人,前往華盛頓DC參加登寶雷藏寺下午4點鐘剪綵開光大典的儀式。舞獅節目表演令整個會場氣氛上升,與持續高溫的天氣,競相爭豔。師尊進入雷藏寺開光後,為大眾法語開示,並稱讚壇城的佛像,莊嚴亮麗。開示後,師尊賜授金剛薩埵法和還淨法灌頂。傍晚7點鐘,登寶雷藏寺的謝師宴活動,提供美食,節目精彩,令與會者身心放鬆愉悅。

圖為7月4日美國國慶日,上師、法師、善信同遊紐約p1117-09-03
  7月6日,師尊為登寶雷藏寺的舊址和登寶墓園靈骨塔開光,這一天艷陽高照,風和日麗,彩虹從雲層透露出七彩繽紛的顏色。雖然幾天以來持續高溫,但是同門的熱情卻依舊不減,緊緊的把握與師尊、師母相聚的寶貴時光,一直到師尊一行人返回西雅圖為止。
  無盡的感恩師尊蒞臨美東弘法活動,感謝主辦道場紐約金剛雷藏寺和登寶雷藏寺,以及美東各個分堂的協作,還有義工同門和大眾的參與及護持,才能夠令法會如期舉行。如果有招待不足之處,請大家體諒海涵。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