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師尊師母與真佛陽光舞供團餐聚

圖為師尊、師母與陽光舞供團合影p1094-11-03
文/趴趴熊
  2016年1月29日,真佛陽光舞供團假台灣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供養師尊師母,與師尊師母餐聚,參加人員包括舞供團成員及親眷,有100人之多,場面溫馨熱鬧。
  舞供團準備了許多精彩節目供養師尊師母及同門,有亂打樂團的表演,是由一群美麗活潑熱情大方的師姐所組成,她們把鍋碗瓢盆、酒瓶、水桶、洗衣板等家當,敲打出亂七八糟的節奏,其中的特殊橋段令人噴飯。師尊師母從頭到尾不用耳塞,忍功一流。
  師母率領舞供團表演了四首舞曲,有中國風的、非洲風的、歐美風的。這幾年師母教授的排舞曲風,遍及五大洲四大洋,將來可能會來個外星人舞吧!?還有兩位型男的演唱,帶動的氣氛媲美跨年晚會,歌詞中的一段「我們愛師尊,不知道師母會不會吃醋,但是沒關係,我們知道他們了解我們的心意」道出了真佛弟子的共同心聲。

圖為師尊、師母與舞供團表演者合影p1094-11-02
  師尊畫作中的六仙女活靈活現的出來,在月光下的荷塘邊輕舞,漫妙舞姿令人目不轉睛,卻半路殺出男生反串的「四癬女」,逗得大家樂開懷。另外團體遊戲以接力賽的方式表演「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也引來哄堂大笑。

圖為現場表演的六仙女及男生反串的「四癬女」與師尊、師母合影p1094-11-01
  最後由師尊表演金剛拳大力的加持眾等,結束這完美的一晚。感謝師尊師母蒞臨供餐晚會,讓佛子們又增加了供佛的福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