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師母與弟子暢遊加州首府「沙加緬度」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博物館 p1172-08-01

  【本報加州訊】美國加州薩迦雷藏寺於2017年7月30日「大力金剛法會」圓滿結束後,特意安排了7月31日「一日遊」,帶領盧師尊、師母暢遊加州的首府 – 「沙加緬度」(Sacramento)。蓮才上師及蓮琪上師早上約十點鐘左右,首先帶領大家參觀了加州的首府的博物館和行政的國會大樓。經過嚴格的安檢,終於進到了加州首府的國會大樓。魁偉白色圓頂尖塔的建築物,是州政府權威的象徵。首府博物館的解說員向師尊、師母和隨行的弟子解釋加州的歷史、人口等,並帶著大家參觀「上議院」和「下議院」,以及從前「州長」和「財務部」等具有歷史價值的辦公室。解說員還介紹了加州歷屆州長的相片,親切地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各種問題。參觀過後對加州的歷史有了基本的理解,大家都增長了知識見聞,收穫良多。
  結束首府博物館和國會大樓一遊後,薩迦雷藏寺安排大家前往Delta King Pilothouse Restaurant用餐。餐廳是設在船上,是一艘非常具有歷史價值的船,曾在1927年航行於三藩市和沙加緬度之間。午餐是自助餐式的,美菜佳餚任大家盡情享用。午餐後,大家還在沙加緬度的老街逛逛,街上充滿了懷舊的景色和商店,伴隨著馬車蹄聲,有如乘了時光機回到了過去般。

圖為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博物館。圖為師尊、師母與弟子開懷參觀。圖為師尊、師母參觀歷屆加州州長相片。圖為師尊、師母留影。圖為師尊、師母。圖為師尊、師母與弟子同遊。圖為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國會大樓。圖為師尊、師母與弟子下電扶梯。圖為師尊遊賞沙加緬度,佛心開懷。

  接著,下午大家又前往「火車博物館」,參觀了難得一見火車進化史的介紹。晚餐,薩迦雷藏寺特別安排在火車車廂用餐,火車一路緩緩而行,大家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沿途的風光景色。在用餐過程中有表演秀,蓮琪上師也主持即興表演供養師尊、師母,而上師、同門也努力展現自己的才藝,有人唱歌、有人講笑話、有人表演舞蹈。師母供養「你鼓舞了我」的詞句,感人至深。師尊也開心的唱了兩首兒歌,還講了螞蟻、大象、鸚鵡的笑話,笑倒了一火車的人,把歡樂推向了最高點。
  歡樂的時光終究會畫上休止符,但歡樂的回憶是可以永遠留在心中的,感謝師尊、師母的慈悲蒞臨放光,加持薩迦雷藏寺的弟子,祈願不久的將來能再度邀請到師尊、師母蒞臨薩迦雷藏寺弘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