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師尊天天都在懺悔 密教講你做錯了事 你真實的懺悔 才會產生真實的功德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66-06-01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5月21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文殊師利」護摩《道果》第72講開示>

(文接第1165期第6版)
  今天我們的XX更厲害,她甚麼話都可以講,她連前知500年,後知500年的土地公都講得出來。這就是她偉大的地方,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土地公分好幾種,你知道嗎?家宅土地公,是家裡供奉的土地公,村頭村尾的土地公,村莊的土地公,再來,在廟裡供奉的大廟的土地公,再來,山神土地,住在這個山的土地公,再來,最大的是堅牢地神、地母菩薩。
◎堅牢地神是最大的土地公。最大的土地公可以前知50年,後知50年,最小的土地公,家宅土地公,只能知道前面7天後面7 天,這一點XX都不明白,福德正神是最小的土地啊!因為太小了,所以就稱大一點,叫福德正神。土地公是甚麼?以人間的官來講,是這樣講,管區警員,管區,這幾家大樓的管理員,最小的,管區警員,這樣了解嗎?所以她有多少功力啊?前知500年,後知500年,這是臉皮厚的才講得出來。土地公能前知500年,後知500年的話,那不得了了。玉皇大帝呢?你所喊的天公伯,如果土地公前知500年,後知500年,那玉皇大帝就不只了,差不多前知5億年,後知5億年了。牛不是用吹得,火車頭不是用推的,要有根有據啊!「妳家裡的土地公等我500年」,我告訴你啊!如果是等的話,等5天是有可能,等500年是不可能的啦!誰知道?盧勝彥知道。我跟你講,我跟瑤池金母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跟地藏王菩薩相應,我伸手一算都算出來了,妳還跟我辯甚麼?不用辯了啦!好好去想一想,妳是不是說謊?妳真正懺悔,妳才有救。妳還是不懺悔,妳還講妳是順治皇帝的老師,順治是妳剃度的,真的?妳那麼偉大啊?妳如果是順治皇帝的師父,底下有1000個比丘,1000個出家人,我今天用爬的去跪妳,我皈依妳;妳那麼偉大!我沒那麼偉大,我告訴妳,妳才偉大欸!但是我這個不偉大的,我聽你講的話就想撞牆。真的,死了算了,還修甚麼?妳那麼偉大啊!老蓮進是宣統皇帝,滿族的蓮印,他是正黃旗啊!努爾哈赤底下的子孫啊!你不出來管一管?你看,你這正黃旗都輸給漢人,人家老蓮進是宣統耶!順治皇帝的師父是XX耶!你不是努爾哈赤嗎?對不對?你是皇太極耶,滿清是你所創的,你看他像個皇帝的樣子嗎?我告訴你,古董有一個努爾哈赤的像,有一個乾隆的像,有一個康熙的像,他們3個的像,努爾哈赤比較不像,康熙倒是像你,臉是三角形。我有看到一個古董,我在哪裡看到?在台南統一企業吳修齊的家看到,我小時候看到的,他有畫乾隆的像,還有畫康熙的像,你倒像乾隆,不然就是康熙。我告訴你喔!老蓮進,你把他打,你才是滿族啊!他是漢族,你講幾句滿清的話給他們聽,你會講嗎?爸爸叫momo。還有呢?忘記了,教訓他們一頓,滿清是你的啊!太太跟先生講:「我在結婚前,才43公斤,現在都快53公斤,好可怕!」丈夫說:「是啊!在我各種投資中,唯一有長進的一項。」大家要知道,一就是多,多就是一。

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佛子。 p1166-06-02
◎「過患轉受功德教授」,這就是「懺悔法」。你做錯了事情,你要怎麼辦?一定要懺悔,對不對?「過患轉受功德教授」,你有做錯事情,你有產生過患,你要將它變成功德的這一種教授,一定要懺悔。密教的懺悔,四加行當中,大禮拜法、大曼達供養法、四皈依法、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這就是教你「過患轉受功德教授」,你做錯了事,就一定要懺悔,懺悔完了,你業障消掉,你就產生功德。你真實的懺悔,才會產生真實的功德,密教是這樣講的。《地藏經》有講一句話:「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罪」,師尊每一天都在修懺悔法,也在修四加行,大禮拜法,每天到佛堂30下伏地挺身,看到佛30下伏地挺身,30拜,大禮拜法;大供養法,我做火供,就是大供養法,供養曼達法,fire offering就是火供;再來,四皈依法,你經常憶念自己的根本上師,憶念所有的佛、法、僧,所有的佛,所有的法,佛經裡面的法,所有的僧,要供養僧人,恭敬僧人,然後,要做懺悔法,百字明懺悔法非常重要,密教的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非常重要,一定要懺悔。沒有人沒有甚麼錯的,誰是聖人?今天在座的,誰是聖人誰舉手,我看也沒聖人,都是剩下的人,就是要懺悔啊!你起心動念,你沒有貪念嗎?你有沒有做錯事?每天都在做錯事,哪裡沒有做錯事的?天底下只有一個人沒有做錯事情,是誰啊?XX。她最有名的一句話,蓮紫上師講的,她說:「你只要做錯了,不承認錯就永遠沒有錯。」這是甚麼邏輯啊!哪一個聖人寫出來的這一句話?我看只有XX才寫這一句話,她真的是聖人。她不用懺悔,師尊天天都在懺悔,因為,懺悔才能轉換成為真正的功德。今天教你喔!妳是不是說謊?XX是不是說謊?謊言太多了,比比皆是啊!
  我現在蒐集了像是從舊金山來的、紐約來的、多明尼加來的,任何一個國家來的,都告訴我她講過的話,我將她講過的話列出來一看,根本全都是說謊,算的結果都是假的。妳摸摸自己的良心,妳有沒有說謊?妳說謊就趕快吧!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妳天天給我修懺悔法!妳才能轉換妳的過患成為功德,妳不這樣做,還是硬坳,「我沒有錯?」我師父都講我有錯了,每一個人都有錯,任何人都有錯,妳沒有錯?我告訴你喔!拿人家一針一線就是錯,一根針放在桌上,你看,沒有人的,你就拿了,那就是錯;一條線,你拿了也是錯,一針一線都是錯,都要懺悔的,妳錯得太離譜,所以應該要懺悔。懺悔才能轉換成功德,這就是「過患轉受功德教授」,很簡單的。
  師尊的心實在是很累。講一個笑話吧!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上說,銀行的存款會消失掉,幾十萬不翼而飛,我急忙騎著腳踏車到銀行,趕緊插卡,輸入密碼查,還好,8塊錢還在,我鬆了一口氣,唉呀!急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走出銀行,心更累,因為,8塊錢雖然還在,但我騎來的腳踏車不見了。
◎台灣的詐騙集團很多的,宗教界一樣有詐騙集團。教你修行是修你自己的心,修到最後,你發覺你的心也不見了,你整個人的光明出現,融入虛空,這就是修行,而不是「我超度你這個要拿多少錢」。懷孕8個月的小孩,XX叫人家墮胎,說:「我來超度好了,妳這小孩墮胎吧!」8個月的小孩,妳叫人家墮胎?妳師父都不敢,妳敢!這樣對嗎?妳叫多少人墮胎?妳叫多少人離婚,妳師父都不敢,妳敢!對嗎?我不會叫人家離婚的,也不會叫人家墮胎的。我們有一個馮醫師,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幫人家墮胎,拿了很多小孩,還比賽墮胎,賺的錢剛好讓他養病,病的時候很慘,一直在醫院裡面很多年,最後才走,現世報很可怕的。8個月的小孩,XX叫人家墮胎?你認為是不是錯?更錯的是妳借刀殺人,XX要殺4個人,我不講原因,殺師母,殺蓮緻上師,殺蓮妙上師,殺蓮品上師,誰叫人去殺這4個女上師的?是誰?妳自己講,到時候,變成我們的命都是妳救的,你要殺4個上師欸!誰的命是妳救的?是我們自己逃出來。
  今天師尊在這裡背10個英文單字,背經濟economy,依靠農民;海關custom,卡死他們;地主land lord, 懶的勞動;雄心ambition,我一定勝(俺必勝);強壯strong,死得很壯烈;羨慕admire,我的媽呀;脾氣temper,太波辣;懷孕pregnant,來個男的;救護車ambulance,我不能死(俺不能死);律師lawyer,撈呀!嗡嘛呢唄咪吽。
(續完)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