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師尊夢中加持弟子使30年頭疾瞬間消逝

圖為作者蓮花舜葉p1107-15-03文/蓮花舜葉
  尊貴的師尊: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佛。
  弟子12歲時,因運氣偏差,而誤踏中了他人下的降頭。之後頭部常常感到劇烈疼痛,雙腳也變得柔弱,使不出勁。經過治療後,雖有些許好轉,卻還是容易在精神不振時,頭部異常疼痛。
  直到2014年4月23日卯時,師尊進入弟子的夢裡,加持弟子前些日子因跌倒而受了傷的手。之後弟子一心虔誠祈求師尊加持頭部,師尊二話不說,將佛手輕摸了我的頭頂,頓時間,一股熱氣、疼痛感從弟子的頭部湧出,我大叫「無比疼痛」。
  醒來後,思維尚是模糊,但弟子感到頭部一陣清爽,才想起原來師尊為我摸頂加持,讓我那三十年的頭疾瞬間消逝地無影無蹤。
  感恩師尊加持,祈願師尊以佛常住、佛體安康、永轉法輪。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弟子蓮花舜葉頂禮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