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師尊在夢中隨意念飛行 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過懸崖

  丈夫下班回家,看見妻子將長髮剪成短髮,就很不高興地講:「頂好的長頭髮,為什麼要剪的那麼短?怎麼也不跟我商量商量?」妻子就嗆回他:「你的禿頭都禿成這樣,你有跟我商量過嗎?」他們彼此之間沒得商量。師尊告訴大家喜金剛,就是跟大家講,當你要走的時候,你要記得,你一定得要跟你的上師商量,跟你的本尊商量,跟你的護法商量,不要走你自己的。當你眼睛一閉,突然間,你的周圍出現你的祖父祖母,「哇!我最想念的祖父祖母都出現」,你就跟著祖父祖母走。完了,你就跟著六道輪迴了,你的祖父祖母在哪個境界,他們就帶你到哪個境界。當你的眼睛一閉,你看到「哇!我的前女友來接引我」,以前的女友變得好漂亮,好年輕,覺得:「跟著她好好」,然後就跟著她走了,那你就完蛋了。很多很吸引你的東西的,比如你平時很喜歡車子,突然間有一部藍寶堅尼很亮麗的擺在你的面前,「哇!真的太好了!藍寶堅尼變成我的了。」一出生,哇!你變成一隻金龜子,就變成一隻小蟲了。
  還有你看到一列火車,死的時候站在高速鐵路的旁邊,「哇!」進去裡面一坐,「要我送到哪裡啊?」一出來,變成一條長蟲,一條snake(蛇)。它會化成種種形相,像是有人抬著轎子來接你,「喔!我當大官了,坐轎子耶!」古代的大官都是坐轎子的,門開了你就進去坐,一出來,你就變成螃蟹,螃蟹有好多腳,你剛好坐在螃蟹裡面。還有你在一剎那之間看到你的仇人拿著刀在追你,你趕快跑,跑到一個地方剛好有一個黑黑的山洞,你就趕快躲進去,哇!慘了,烏龜產卵,生了一個蛋出來,你就在蛋裡面。你不知道那個洞裡面是烏龜的蛋,一進去就變成烏龜蛋。我以前講過一個笑話,有五個人去吃鱉,他們就講:「waiter(服務生),請你幫我們分成五碗。」分了好久都分不出來,其中一個人就問waiter,說:「叫你分湯,為什麼你一直分不出來?」他說:「因為你們有五個人,但是有六個王八蛋,叫我怎麼分?」他就分不出來。
  所以,自己小心一點,修密教,你們就要將上師、本尊、護法的咒語要記得住,完完全全要記住,形相要記住,最好是天天印在腦海裡面,因為如果你不能用你的氣直接將佛性印到本尊的心中,或者是將你自己的佛性直接運到佛國,或者你直接出現佛性成佛,這些方法也是都可以成就的。所以,只要你一過往,你可以馬上意念你的本尊。如果你遇到別的,你就會六道輪迴,因為業障重,一走的時候,突然之間甚麼都忘掉,咒語也忘掉,上師是誰也忘掉,也講不出來。所以,我們經常要修夢,修密教也要修夢,修夢瑜伽,你在夢裡也要知道你的上師、本尊、護法,祂們經常出現,經常在教導你;你有困難,你馬上向你的上師、本尊、護法祈禱,那就是夢瑜伽。平時在白天就這樣訓練,到了晚上作夢的時候,上師、本尊、護法出現就可以幫你的忙,因為死掉跟作夢差不多的。如果你在作夢的時候還在七葷八素,倒七歪八的那種夢,表示你的意念還是不清淨,修行還是沒有功夫的,既然修行沒有功夫,死的狀況幾乎跟夢是差不多的,夢就出來了,你就沒有辦法往生佛國淨土。所以,修紅空行母、白空行母,紅空行母是本尊,或者白空行母是本尊,修蓮師法也是本尊,這樣的修法就是直接由中脈運到你的本尊,不經過中陰,這是很高的成就。
  丈夫在電話裡面告訴妻子:「我們家的門被小偷打開了。」妻子非常著急地問:「錢跟存摺丟了嗎?」丈夫說:「沒有。」妻子說:「不會吧?」丈夫講:「我找了十年都找不到,就這麼一會兒工夫,小偷就找得到嗎?」太太很會藏錢,存摺很會藏。我們要藏的東西,就是上師、本尊、護法,其他的你就不用藏。我們經常要背銀行account(帳戶)和Social Security Number(SSN,美國社會安全碼)在腦海裡,還有要背很多的密碼,像是保險箱的密碼也要背在腦海裡。其實這些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的上師形相、意念你的本尊形相、你的護法形相,還有上師的咒語,要背起來,本尊的咒語,要背起來,護法的咒語,要背起來。這對於你在離開人間的時候是最有用的。其他的,當你離開人間,那些保險箱的號碼,Social Security的號碼(美國社會安全碼),甚至於alarm(警報器)的號碼,那些種種的數目,像是銀行account(帳戶)的number(號碼),銀行裡面存多少錢,你都記在腦海裡,你將這些放在腦海裡面,你就會將上師、本尊、護法咒語全部忘光,你只會那些東西,那麼將會是輪迴了。
  喜金剛是一位很偉大的金剛神,在所有金剛神都還沒有出現以前,第一尊出現的就是喜金剛。你修會了喜金剛,其他五大金剛法都是很容易相應;你相應了喜金剛,你跟一切所有的金剛明王就都會相應。今天喜金剛就講到這裡,也就結束了。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