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師尊在夢中隨意念飛行 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過懸崖

◎「另外,還有白空行母,蓮宮成就法。」這就是白空行母坐在你的頂上,也就是祂坐的姿勢,祂正好坐在你的頭頂上,你的種子一樣的從頂竅衝出去,從白空行母的蓮宮進去,到祂的心間。白空行母,可以講就是阿彌陀佛旁邊的白衣觀音,馬上你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這方法是一樣的,你修白空行母法,就是蓮宮成就法。「紅空行母,蓮宮成就法。」紅色的空行母有多傑帕姆金剛亥母,咕嚕咕咧佛母也是紅空行母,勾財天女也是紅空行母,蓮宮成就法就是祂們坐在你的頂上,你的中脈通空行母的中脈,將你的佛性直接印到空行母的心間,你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這是一樣的道理。
  講一個笑話吧!有一個人上課睡覺,老師看見了火大,就叫醒他,叫他到黑板來解題目。他在睡覺,當然沒有聽到這數學題目如何解,老師準備當眾羞辱他,他才剛站起來,老師就講他:「成績那麼差,還敢上課睡覺,真不知道羞恥,你就是會睡覺。」結果這學生上去後,很快的在黑板上將題目解出來。老師一看,有一點下不了台。當這位學生走回自己的座位,坐下來的時候講:「我先睡一下,如果老師等一下還有不會的再來問我。」我告訴大家,不可以小看師尊,師尊本身來講,也很喜歡睡覺,我在睡覺也等於是禪定。你知道睡覺有所謂的睡禪嗎?我的睡禪不一樣,在睡覺以前是要唸咒的,午覺也要唸,晚上睡覺之前也要唸。最簡單的唸咒,我是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然後,再講一次:「瑤池金母,請幫助我進入睡禪。」我經常都是這樣唸,這是最簡單的意思。當然,我所唸的不只是這樣。每一次睡覺,我做九節佛風,右鼻孔進,繞一圈,完全呼吸,左鼻孔出,左鼻孔進,繞一圈,右鼻孔出,兩個鼻孔進,到了頂竅,沒有出去,再回到原來的地方,由兩個鼻孔出,就這樣顛過來顛過去,一共做了九節。那時候,本尊就進入我的身體裡面,因為在那時候,我很專注地做觀想,白光進,紅光在我的身體裡面繞一圈,黑光吐出,我觀這三種顏色,做左右鼻孔的九節佛風。做完了,精神一集中,凝神,本尊就下降到我的身體,那時候你就跟本尊一樣的睡著,這是禪定,是本尊的定法。告訴你,如果我是早上七點要起床,晚上睡覺前做了這個定,一進入之後,只要你一張開眼睛,看錶,絕對是七點,一分鐘都不差。中午午睡,差不多one hour(一小時)。我要四點半起床,做完九節佛風,唸完咒,眼睛一閉,再張開,看錶,四點半,絕對是四點半,一分鐘一秒鐘都不差。沒有人是這樣吧!有些人睡是會睡過頭,還有的是突然間醒來。但是我每次睡覺都是這樣。不知道你們也是這樣嗎?每一次睡覺都是幾點起來就是幾點起來,而且一分鐘都不差的。一看錶就是這樣的,最近,我都是這樣的,剛回來美國有時差的關係,時差調好以後,統統都一樣了,真的是這樣。所以,我的禪法跟別人不同,睡覺就是在打坐,就是在坐禪。我可以坐禪,也可以睡禪,都是一樣的,而且在時間上都是沒有的,沒有空間的。完全沒有感覺有睡覺,但是精神非常的好,是這樣的。
  「至於『中陰聞教成就法』」,就是蓮華生大士講的「中陰聞教得度」,這在大圓滿法裡面有,「中陰聞教得度」,那是在你生成中陰,就是靈魂的時候。告訴你,真正的成就者不經過中陰,只從你的中脈通你本尊的中脈,就到本尊的心中;真正的成就者,沒有靈魂出竅,因為直接將本身的佛性運出來,就到了佛國,沒有經過中陰,真正的成就者是沒有經過中陰的。靈魂在密教裡面就叫作中陰,「中陰聞教得度」就是在你變成靈魂遊蕩,遊來遊去的時候,一下子到你家,一下子到雷藏寺,一下子到朋友家,一下子到女朋友家,一下子到你爸爸家,你媽媽家,因為你想到哪裡,馬上就到那裡,靈魂可以很迅速地到每一個地方去,但是還不知道自己死了,那叫作中陰。在那個時候,如果旁邊有人告訴你,你現在已經是中陰的狀態,你要如何唸上師的咒,你要一直想念你的上師,或者想念你自己的本尊,或者想念你自己的護法,一直到你的護法出現,你就趕快進入你的護法裡面,你就會被護法接引。如果你是想念你的本尊,一直意念你的本尊,持本尊的咒,你的本尊會出現來接引你,然後到了本尊的淨土。當你的靈魂在飄蕩的時候,你想不出你的上師是誰,本尊是誰,護法是誰,上師咒怎麼唸,本尊咒怎麼唸,護法咒怎麼唸,如果這些你統統都忘掉的話,你就跟著六道,跟著你的意念輪迴。所以,人死的時候,只能打包幾樣東西,不是將你的名車,你的house(房子),你的情人,你的妻子、兒女,你銀行account(帳戶)裡的錢等等,統統打包你就可以帶走的,這些你都不能打包的。你唯一能夠打包的,只有上師、本尊跟護法,打包祂們的形相,打包祂們的咒語,這時候,你才能進入,上師才能接引你,本尊才能接引你,護法才能接引你,這時候,也才能靠「中陰聞教成就法」,這是最後一個救你的方法,如果連這最後一個救你的方法,你仍然還是沒有辦法醒過來,那麼,你就六道輪迴了。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