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加持發威 我10公分的瘤只剩一半

圖為王進賢教授與夫人林世珍p1099-06-01文/王進賢教授夫人林世珍
  2016年2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於台北自由廣場二度傳授大幻化網金剛大法,並灌頂文武百尊與中陰聞教得度。法會中聖尊突然宣布,大幻化網金剛指示,再誦咒五分鐘,加持弟子,哪裡有病摸哪裡。我想起了左肩膀上十多年的脂肪瘤,趕緊用右手按住,不斷口誦大幻化網金剛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別炸卓達嘛哈些。悉利。哈魯嘎。吽呸。」
  又激動、又感動,不斷掉淚。心想全世界中竟有這樣神聖偉大、慈悲、能量又超強的師父及金剛神嗎?五萬人眾的心、五萬人眾的口,齊聲唱誦著這千古難逢的神咒,都希望能藉由大幻化網金剛的大慈悲力,及聖尊蓮生活佛加持的手,得到疾病的舒放和解脫!
  我的瘤原來大約有兩個雞蛋大,曾經開過刀處理。現在又復發,又長成大約兩個雞蛋大!想著腫瘤變小,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時間逐漸過去,感嘆時光快速飛逝!突然驚覺,神秘的咒音持續,聖尊慈悲的手也沒放下!趕忙把全身的疼痛部位摸了個遍!整整十四分鐘,咒音才漸歇,加持也才結束!
  隔了兩天,3月2日一早,我按慣例找了復健師,整脊並調理身體。當他按到我左肩上的腫瘤時,嚇了一跳說到:「妳的瘤怎麼變小了?小好多,可以捏到妳肩膀的骨頭了!」「啊!妳有在修行,佛菩薩保佑妳的!」我的復健師告訴我。可是我上週三來診療時,還是兩個雞蛋大啊!當下我知道奇蹟發生了!奇蹟!真的是奇蹟!這是見證奇蹟的一刻!十公分大小的瘤只剩一半!
  你信嗎?當下我不敢告訴非同門的整復師:「我的師尊和金剛發威了!」因為他並不知道我參加這個殊勝的法會;透過一隻充滿魔力的手,得到了來自宇宙虛空的大能量、大法流加持!
  師尊當著五萬人宣布,說到,做到!我信!也願和同門分享這個美麗的奇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