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師尊及龍王大加持第十一屆溫哥華道場聯合放生法會功德圓滿

 
  【蓮花雁翔/溫哥華報導】「看,彩虹!」同門驚喜地歡呼,隨著請佛住世聯合大法會義工,把放生物徐徐放入海中,此時船舷邊昇起一道絢麗的彩虹。
  2012年6月9日在溫哥華海灣的大遊輪上,真佛宗溫哥華道場聯合舉行「第十一屆請佛住世慈悲放生暨獻龍王寶瓶大法會」,恭請溫哥華內明協會蓮知金剛上師主壇,護持的上師團有釋蓮高、釋蓮聞、釋蓮慈、釋蓮一以及蓮花少東等五位金剛上師,溫哥華眾法師及助教團護壇,數百名溫哥華同門善信大德熱烈護持參加,法會吉祥圓滿。
  蓮知上師法會後開示說:「感謝根本上師蓮生聖尊大總持的大加持,法會非常圓滿成功。上一次溫哥華道場聯合舉行獻龍王寶瓶放生法會已是六、七年前,當年參加的溫哥華上師們今天都還在,還多了蓮一金剛上師,說明我們真佛宗是愈來愈興旺。
  今天的龍王寶瓶法非常殊勝,有一位多倫多同門,修完七壇龍王寶瓶法,就得到上司加薪。1990年師尊在香港首傳龍王寶瓶法時說,能夠得到龍王加持是很難得的,當年師尊來菩提雷藏寺開光時,很多人都聽到了龍嘯、打雷、龍吟,很多瑞相出現,師尊教導的真佛密法是真實不虛的。祈願師尊慈悲大放光明,龍王慈悲賜福,讓每一個人的願望都得到圓滿。
  今天早上還是烏雲密佈,中午出海就變成大日普照,是龍王來了,是師尊的法身來加持我們。多年來溫哥華眾多同門週六開車到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週日就到彩虹雷藏寺參加師尊主持的護摩法會。師尊對溫哥華弟子的精進是非常的讚賞。」
  蓮知上師並感謝所有護持的上師、法師及同門的蒞臨,使法會吉祥圓滿。祈願我們追隨師尊,一起邁向光明,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到摩訶雙蓮池,跟著師尊永永遠遠。
  最後,大會眾上師、法師同門一起大合照,恭祝師佛佛誕,佛體安康、身心快樂、長住世間、永轉法輪。大家一齊說出心聲:「師尊,師尊,我愛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