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文薪獎 焦點

師尊又殊勝又不可思議的 三轉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

《第五屆文薪獎》

師尊又殊勝又不可思議的
三轉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

文/蓮花美苓

  在2017年2月12日那天,聖尊蓮生活佛親臨主持「三轉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其中有治病,這麼重要的消息,趕快轉告正在身體不舒服的二姐,她才皈依不久,希望她能相信,只可惜當我轉發網路給她時,她手機沒電,就錯過了這大好因緣。
  反而我,當天西雅圖雷藏寺晚上還有同修,台灣法會是下午二點開始,也就是美國時間晚上十點,而從西雅圖雷藏寺到我家,開車差不多要一個鐘頭,同修在九點四十五分結束,匆匆忙忙趕回家,衣服都來不及換就先打開電腦。哇!在台灣林口體育館,場面多壯觀,人山人海,雖然我不能親自去參加法會,我也感受到那特別的氣場,真的是人天讚嘆!
  我趕快調息坐定,兩眼緊盯著電腦螢幕,看著師尊演化手印。重要時刻到了,當司儀報告,手按在自己身上病痛之處時,我想去年在中正紀念堂舉行大法會時,有人只是坐車路過法會現場,只聽到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就能治好病痛。而我人在西雅圖,差十萬八千里,姑且試一下,就把右手按在我左肩上,這是三個月前,與我的外孫打球,手臂肩膀不小心肌肉扭傷,試過擦藥酒、貼膏藥、冰敷、熱敷、穿護肩帶都不見效,看醫生,預約得排到三月中。在三個月中,手一動就痛,很不舒服。正好這次師尊三轉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時,有治病這一節。師尊又說:「輕微的病痛馬上痊癒,重的漸漸痊癒。」
  當我右手按在左肩上時,眼睛看著師尊演化手印,結手印加持大眾,耳朵聆聽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不知不覺,右手竟然震動起來,像按摩棒一樣,力道也蠻大的。平常我的手力不夠,連開個水瓶蓋都打不開,都得找人幫忙,而這次右手按在左肩上的震動力,真的無法用筆墨來形容。隔天起床時,竟然可以一下子爬起來,手臂肩膀不痛了,全身變得輕鬆自如,我不大相信,輕輕的轉一下手臂。咦!不痛了,再大一點力轉手臂,居然不痛了,真是神奇,真不可思議!
  所以,趁著慶祝蓮生法王創作邁入第五十周年之際,借著《真佛報》「第五屆蓮生活佛文薪獎」徵文比賽一角,親自見證我自己親身經歷,證明我們的師尊從不虛言,一切都是真實的。我從心底十二萬分的感恩師尊的加持。願永遠跟隨著師尊,希望師尊永轉法輪,度更多的眾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