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勉佛子重視防護 人人要唸大力金剛咒 寺堂會要供大力金剛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師尊勉佛子重視防護

人人要唸大力金剛咒
寺堂會要供大力金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1月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大力金剛是真佛宗戒律神,祂的根源來自於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王菩薩、蓮花童子、大力使者,其咒語「嗡。嘛哈巴拉耶。梭哈。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意思就是:「宇宙間最大的護法,掃除一切的障礙跟魑魅魍魎鬼魅。」法王呼籲眾弟子務必重視這一尊金剛神,並且每個人都要唸這個咒語,「我們每一個弟子最好都要持大力金剛的咒,最好每個寺堂會統統都要供養大力金剛。祂是真正的護法,祂的威神之力非常之大。」
  盧師尊在開示中讚嘆大力金剛是真佛宗的大護法,「你向祂祈求、禱告,祂真的可以護持你,只要你有護法、有結界,你不用怕那些鬼魅。」不僅如此,大力金剛有很多作法。師尊再以自身的眠光法為例,期勉眾弟子,「你照師尊這樣做,也是非常有用的,也是非常好的。」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談到明妃座,解釋明妃的定義和條件,明妃在兩眉間有記號、臍下四指的地方也有三條細紋(明妃都赤身露體綁著銅鈴)、指頭也有記號,右手掌紋上也有記號,其頭頂上還會有一位空行母在,另外,金剛護法也會指示。所以,有了這些記號和指示才是真正的明妃。再者,學寧瑪派《大圓滿》的不需要明妃,白教的《大手印法》(於最後要成就的時候)及花教的《道果》需要明妃,黃教的《大威德法》不需要明妃(有一半有明妃,一半沒有明妃)。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蓮生師佛師尊手結勾召印師尊獻供護摩木師尊獻供護摩寶殿供奉巨大威武大力金剛金身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佛子聆聽師佛開示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師尊合十師尊加持主祈人之一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佛子接受灌頂蓮生法王賜授灌頂護摩後師尊加持弟子

密教修明妃是以貪止貪

訓練如何修氣通中脈

  「密教為什麼有明妃?就是以貪止貪,如果以貪增加了貪,那就下地獄了。用貪的方法來訓練如何通中脈、如何將中脈變成圓滿,中脈跟中脈之間變成一個圓、氣如何循環。」氣原是在中脈上下循環,但是,如果是雙身的話就變成圓,氣在中脈與中脈交叉變成圓,增加兩倍的力量。「這個方法在世俗人而言是不可以的,是不通的;但是,在密教是可以通的,它是屬圓形的循環、圓滿的循環,讓氣在全身走,讓拙火在兩人身上走,讓明點在兩人身上走,讓光明在兩人身上顯現,一下子,兩人直接成佛。」
  「以灌頂加持五身五智安立佛座,行吉祥等事業為菩薩座,歌金剛曲加持四無量及法界極清淨大樂共五種為明妃座,行供讚等為天女座,驅斥魔障守護勾召融入等事業為忿怒男女座。」意思是分為五座:佛座、菩薩座、明妃座、天女座、忿怒座。明眼的金剛上師知道你需要什麼,祂會引導你在哪一座面前受灌頂,要灌頂甚麼座。「其實,每一座都是教你清淨。」
  西雅圖下起入冬以來的第二場雪,師尊希望大家回去的時候,行車小心,一路平安。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