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師尊勉佛子「活在當下」 人手一本《寫鬼》新書 防被騙


  圖為蓮生法王手結蓮花童子手印。 p1157-08-10 圖為講師手捧報名表求加持。 p1157-08-11  圖為師尊手結供養手印。 p1157-08-06  圖左起貴賓大馬拿督李海安師兄、師母蓮香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貴賓文煥董事長。 p1157-08-03 圖為師尊、師母與善信合影。 p1157-08-04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4月15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齊聚。1998年2月8日,蓮生法王於西雅圖首傳獅面空行母不共大法,獅面空行母曾經誓願為真佛宗第一護法,祂是密教祖師蓮華生大士的上師、本尊、護法。有鑑於XX事件層出不窮,盧師尊在祂的新書《寫鬼》中,道出許多受害弟子的故事,並教導大家如何分辨真假,其中的三大要點:「恐嚇取財、養鬼害人、編造神通說謊騙人」。「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寫鬼》,你不看不了解,要人手一本。」師尊認為,佛陀講三世因果是對的,但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去理會,未來的還沒有到,現在的也會變成過去,你要珍惜目前的時刻,「活在當下」。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輪轉,有時候順,有時候不順。盧師尊解釋,如同人的身體,不順的時候就生病,順的時候就是身體健康。所以,必須矯正得非常好,才能夠轉。身體一樣是個時鐘,要轉得非常的正,轉得非常的順,轉得不一定要快。轉得慢,轉得順,是最健康的身體。

圖為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圖為吐登悉地仁波切。圖為善信嘉賓齊做披甲護身。圖為護摩火光明吉祥。圖為講師手捧報名表求加持。圖為師尊手結勾召手印。圖為蓮生法王手結供養手印。圖為善信排隊接受灌頂。圖為善信佛子接受灌頂。圖為師尊、師母與善信合影。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蓮生法王手結蓮花童子手印。圖為師尊手結供養手印。圖左起貴賓大馬拿督李海安師兄、師母蓮香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貴賓文煥董事長。圖為善信佛子齊做披甲護身。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