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法師作品

師尊加持得懺相

《知遇感恩篇》

師尊加持得懺相

  最近一個月,我在反省自己時,覺得自己每日的例行功課,修懺悔法和持師尊心咒的力量趕不上每日的妄念增長快。於是我決定每天早上起床及晚上入睡前各持一個小時的百字明咒,希望能夠保持這一天的正能量大於負能量。
  一個月後,我發覺真的有改善,以前我的精力總是不夠用,還不到下午,全身的精力就用完了,整個人特別累。但是這一個月,精力明顯有延長,而且頭腦和念頭比較正面,清淨了很多。師尊說修懺悔法和百字明咒要持到有懺相出來,我在持咒的這一個月,接連就有吉夢懺相出現,剛開始要精進,即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加持和鼓勵,感恩師尊佛菩薩慈悲,茲將夢境懺相簡列如下,與同門共勉:
  夢相1、師尊在開示時曾說,夢中會飛是業障減輕的現象。我就夢到自己在夢中吸了一口氣,忽然身體變輕,可以像隻大鳥一樣在空中飛來飛去,一點障礙也無。
  夢相2、一般在佛教將頭髮代表煩惱無明,故有剃掉三千煩惱絲出家之喻。所以,夢中剃頭,即代表煩惱減少。我在一次夢中,發現自己的頭髮一直在長,於是我到處找剃頭刀拼命剃,剃了好久,最後終於把自己理成個大光頭!
  夢相3、在夢中,我看到師尊在台上要打鼓,於是我趕緊去找鼓準備搬上台給師尊,結果中途被另一個人搶去獻上去給師尊。雖然有點遺憾不是自己送的,但能夠為師尊擊大法鼓出一份力,心中也是與有榮焉。
  夢相4:夢中,我與一些人坐在同一個好像是太空梭裡面向上升,我發現這些人面前的地上,有的是師尊的簽名,有的是佛菩薩的法像,而我則是一本「高王觀世音經」。我忽然悟到,真佛同門雖然大家修的功課法門不一定相同,但卻是殊途同歸,最終都坐在同一條太空船上,一起上升……。
弟子釋蓮溫感恩敬謝

相關文章

參加師佛網上大隨求菩薩法會感應

tbnews7

偉大的傳聲筒──真佛報

tbnews7

蓮生活佛的待人處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