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咒 我的病灶通了

《知遇感恩篇》

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咒 我的病灶通了

  師尊在開示中,常常提到聽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治病的例子,道伴通知我,2021年3月14日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將有五分鐘的治病加持,哪裡有病痛就用手摸哪裡,病痛處太多也可用觀想的。這樣的機會千載難逢,我當然不會錯過。
  可惜的是,雖然溫哥華離西雅圖只有二、三個小時車程,但加拿大邊境仍處疫情關閉狀態,無法親自前往護持,只好線上用Zoom參加。護摩結束後,當司儀宣布五分鐘咒音治病開始時,我趕緊跪下來,先結蓮花童子手印祈請師尊住頂,再結大幻化網金剛手印祈請加持。當要用手摸病處時,我有一點糾結,因為有好幾處病的地方,不允許我多想,只好先從眼前的病處摸起。於是我一手摸心臟,另一隻手摸後腰椎部位。因為我有幾次心臟無法供血的現象,胸口一悶整個人瞬間失去知覺幾秒鐘,醒來後如虛脫一般,汗水淋淋,全身一絲力氣全無。而我的腰椎因年輕時好動受過傷,經常痛到直不起身,平時不能久站久坐,無法做需腰部用力持久的工作。
  我的手摸這二處,我的頭腦同時想著我的後頸部,常年的頸椎到後背的僵硬症,氣血通不過,頭腦供氧常常不足。當咒音響起約二、三十秒後,從我的心臟和腰椎部位陣陣熱流傳到我的手上,持續約二分鐘,病痛處當下鬆緩下來,非常舒服。
  只是網路參加,就有如此的感應,師尊的大法力,真的超級有效,不可思議!感恩師尊慈悲大加持!
弟子釋蓮五頂禮感恩

相關文章

師尊教導懺悔的訣竅

tbnews7

專一修行就會有成就 看到別人死 要反觀自己

tbnews7

要見證佛性 一定要發菩提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