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主壇甘露精舍地藏瑜伽焰口 金色光所化列車超拔眾靈往生佛國


根本上師蓮生師佛

師尊主壇甘露精舍地藏瑜伽焰口

金色光所化列車超拔眾靈往生佛國

  【台灣/梅茵報導】2017年11月26日下午,台灣台中的甘露精舍再度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臨主壇一年一度的「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是日,法王賜授與會大眾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和傳授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咒灌頂。
  經典中記載,大白傘蓋佛母是所有諸佛菩薩的護法、護法母,是由釋迦牟尼佛無上頂的光明所化身的大佛母,在藏密備受尊崇,認為這一尊和尊勝佛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同俱有遮止一切災難的大法力。大白傘蓋佛母的緣起是:「帝釋天跟阿修羅戰爭時期,帝釋天戰爭失敗,求助釋迦牟尼佛,釋尊的頭頂化現出千手千臂千足白色無敵大佛母,佛陀當下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咒》,大白傘蓋佛母將整個帝釋天迴遮掩蓋起來。因此,阿修羅眾無法進攻,乃止息此次戰爭。」
  開示前,蓮生法王問及在超度時,是否有人見到甚麼情形或自己的祖先,當場便有師兄講述自己所見。師尊說,今天的眾靈因地水火風災劫而罹難的都有,「這些現象在超度的過程裡面都有,它們都被超拔出來,這些現象有些是地獄的。因為,剛剛有破地獄真言,將它們超拔出來,一起由金色的光所化的列車,將它們送到佛國淨土。」師尊讚嘆當天的瑜伽焰口寶懺非常的成功,非常的圓滿。

佛眼佛母金身師尊手結勾召印蓮火上師頂禮師佛師尊加持蓮火上師師尊加持施食物師尊與眾護持的上師團善信做披甲護身根本上師蓮生師佛師尊手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師尊加持受灌頂者佛子接受灌頂迎師組恭迎蓮生法王師尊、師母與蓮火上師、吐登悉地仁波切及善信合影師尊、師母與蓮火上師、吐登悉地仁波切及善信合影師尊、師母與上師、法師合影師尊、師母與弟子合影

大白傘蓋佛母威力無窮

持迴遮咒並結界 鬼不能侵

  「大白傘蓋佛母最重要的就是祂的迴遮。」師尊曾經開示,「迴」就是你有多大的法力來,就給你迴回去。什麼叫做「遮」呢?就是你有多大的法力來,祂都遮得住。「人家對你下降頭,只要你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法,如果有大白傘蓋護住你的話,你人在大白傘蓋底下,任何一個降頭都沒有辦法侵入的。甚至任何鬼神也都沒有辦法侵入的。所以,祂又稱為迴遮母,迴遮就是一個重點。」
  師尊對傳授大家迴遮咒的口訣,「在結手印的時候,必須轉180度,對著大眾,這樣轉就觸動了大白傘蓋佛母的心」,然後,唸大白傘蓋佛母的迴遮咒:「哈梭。呢吽。媽媽。吽。」意念觀想祂從虛空下降,在自身的周圍,拿著傘蓋將自己身體全部包住,這就是結界,等於是坐在大白傘蓋的中間。另外,出門前做傘蓋的結界,「走到哪裡,鬼也不能侵,白天也不能侵,晚上也不能侵」,懂得結界就不用怕XX的鬼。
  甘露精舍自每年舉辦地藏瑜伽焰口法會以來,皆令與會眾等感應殊勝。今年,主辦單位一如以往,做足功課,自2017年的11月18日啟建「梁皇寶懺」開始至11月24日止,為期六日,除了每日下午和晚上禮拜兩卷梁皇寶懺之外,上午時間皆持誦多部經典,並於2017年11月24日下午,禮懺並持誦一部《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7遍和百字明咒108遍。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