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師尊、師母與師母娘家親眷初二聚餐

師母與師母親眷年初二合影p1149-15-01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7年1月29日也就是大年初二,在台灣習俗,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而蓮生聖尊、蓮香師母特別把握難得的時間,與師母娘家親眷大約50人一起共聚午餐,十分熱鬧。

圖為師尊與師母兩個妹妹合影p1149-15-02
  除了親眷大合影之外,師尊師母準備了相當豐盛的禮物,每一位前來的親族,都得到師尊親自賜福的紅包。師尊還親自發給每一位親眷新年禮物,讓人人非常的驚喜,人人幸福滿滿。

圖為師尊與師母兩個妹妹合影p1149-15-03
  師母服侍師尊,協助宗派功德巍巍,是宗親的驕傲。由於平日忙於法務,所以難得趁著今日共聚一堂。餐中,有說不完的問候與關懷。而師尊師母親自到各桌發紅包給親眷,尤其師佛,提著大包小包寫著親族名字的禮物送給他們,真是最溫馨的一天。

圖為師尊發賜福紅包給小朋友p1149-15-04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