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師佛讓我身心強壯起來

《虹彩繽紛》

師佛讓我身心強壯起來

  最近,看到一位新皈依的師姐在做義工的樣子,覺得人不可以貌相,她看上去弱不禁風的樣子,但實際上卻是非常能幹。我不禁想起了剛來佛堂的時候,我那時候看上去弱不禁風,實際上也是名符其實的弱不禁風。記得那時候我是掃個地就累的不行了,稍微重一點的東西都搬不了。我回顧這10年來,師佛薩對弟子的加持,不僅是在心靈上,也是在身體上拯救了弟子。
  那時,師佛是每年5月份從台灣回西雅圖,我每週日都去參加彩虹雷藏寺的法會。我清楚的記得在一場不空羂索觀音的法會中,我覺得我心臟上有什麼東西一下子被勾走了。在這之前,我的心裡常常感到壓抑,有時候都喘不過來氣。法會之後,我覺得輕鬆了很多,沒有了壓抑感,也能開心快樂起來了。
  10年來,我幾乎一場不落的參加彩虹雷藏寺和華光雷藏寺的法會,身體在師尊佛菩薩的加持下也慢慢的強壯起來,我也是一直在廟裡做清潔。開始的時候,只能掃地,之後就沒精力了。後來,我可以一個人掃地和拖地,到現在做完這些後,我還是保持精力充沛。
  回憶起這些年來的變化,心裡只有感恩,感恩師佛不捨一個眾生,對我這樣一個劣根器的弟子也是不離不棄,一直在加持弟子,讓弟子這一世也能接上跟師佛的緣分。弟子祈願師尊佛菩薩慈悲加持弟子能精進的修持真佛密法,今生今世蒙師佛接引往生佛國凈土。感恩!感恩!再感恩!!!
弟子蓮花一玲 頂禮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