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師佛請不動明王每天晚上幫師母家中結界

  圖為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不動明王金身p1127-15-02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6年9月8日晚餐後聖尊蓮生活佛與眾弟子到西雅圖雷藏寺禮佛。師尊禮佛後,一直看著壇城的佛像,大家都覺得很好奇。然而,師尊回頭告訴大家,就是這尊不動明王來師尊家中,幫師母結界。(如圖)
  今年8月14日法王蓮生活佛主持「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開示時說:每天晚上幫師母蓮香上師做結界,來的是西雅圖雷藏寺的不動明王。師母的房間全是不動明王,所以每天很好睡。師尊自己是修完法以後,「嗡」,白光出來;「阿」,紅光出來;「吽」,藍光出來。在虛空中三個光點集合起來,像煙火一樣降下,像蚊帳一樣有白、紅、藍三色組成,睡在白、紅、藍三光的蚊帳裡。若要再變化,就再觀想自己變成金剛杵,金剛杵中間有一個「吽」字。或再觀沒有人睡在床上,「讓」,火昇起來把自己燒成灰;「養」,就是一陣風來,把我的灰吹掉;「康」,就是自己變成虛空。「嗡。阿。吽。」「讓。養。康。」這也是一種結界。你變成虛空,什麼也不能害你。
  師尊最強調護法與結界,行者當要懂得如何防護。
  翌日午餐,蓮潔、蓮寧、蓮育與蓮花慧君上師,輪流講笑話供佛。令得全場笑得人仰馬翻。然而,最會講笑話的仍然是師尊,讓大家共同沐浴在非常幸福快樂的真佛法雨之中。

圖為蓮生師佛p1127-15-01
圖為師佛午餐後走回密苑p1127-15-03  當大家也輪流報告關於手機「寶可夢」遊戲時,蓮叢上師拿著手機跟師尊介紹目前精靈遊戲的情形,還稟告師尊什麼是擂臺,晚上還有訪客,竟然也在寺前抓寶。讓大家都笑翻了!不過前天筆者就請問師佛:「近來很多人流行手機遊戲,像Pokemon寶可夢的遊戲,一大群人瘋狂充斥街道尋寶,曾經有人在現場還拍攝到旁邊有鬼物亦在其中。請問師尊,玩手機遊戲,也有鬼嗎?」師尊告誡地說:行者千萬不要迷於手機遊戲,雖然是「虛擬境界」,但是,入迷太深了鬼物亦會進入其中……。
  用餐完畢,當大家步出餐廳,才看見一輪大日光圈,七彩鮮明的高掛在西雅圖的上空,現場每位弟子十分開心的拿起手機來捕捉畫面,讚嘆師佛真的具足圓滿佛光,令得虛空常常天垂異象奇蹟不斷!

圖為天現大日光環p1127-15-04
  最後再補充:宗委會精心製作的『真佛書庫』(Tbsnbook)安卓系統app已經可以下載了,我看了裏面內容,蠻豐富的,歡迎大家使用。其中有真佛宗弟子必需讀的書本入門初階及戒律等。請在安卓系統(android)手機上下載搜索App,關鍵字:真佛書庫。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