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師佛融光天地合 生基轉運大地逢 ──參加師尊生基儀式花絮

《虹彩繽紛》

師佛融光天地合 生基轉運大地逢
──參加師尊生基儀式花絮

文/Eric

  2022年8月28日早上11點,在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的後山腳下,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已經絡繹不絕的圍在生基儀式現場的周圍。大家熙熙攘攘聊家常,說著自己在真佛宗遇到的奇蹟。也有一些信眾在現場附近禮佛繞塔亦或默默地持著咒。在場的信眾都非常期待這次生基儀式,其中有一位外國同門正在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應:他說自己4年前身無分文,自從有緣做了一次生基儀式後,財運就從那開始慢慢好轉起來。又過了2年財運又上了一個階梯,現在可以算是富有了。本來這一次生基儀式,他早上的時候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參加,結果剛這樣一想,腦海中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念頭告訴他「需要來」。於是他就駕車4小時趕到了彩虹雷藏寺。
  這時,有一位法師指著對面的山尖說:快看!天龍護法也來了!只見對面的山頂之間有一團白雲,白雲正好化現出白龍的樣子,與師尊紅色法袍背後的白龍一模一樣。
  時間來到11:30分,只見一輛白色的麵包車緩緩駛入現場,眾人熙熙攘攘的聲音立刻安靜了下來,是師尊與師母一同抵達。師尊的尊容看著特別有精神,心情也不錯,見到弟子們跟大家打招呼笑得非常開心,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縫。師母也特別的溫柔和慈祥,我當下的感覺是,這場儀式注定會非常順利。
  生基儀式開始,師尊首先用三柱清香拜請八卦祖師:伏羲、文王、周公、孔子、雲夢山鬼谷先生,以及過往神祗。祈請祖師賜福真佛弟子以及加持此次生基儀式順利吉祥如意。接著師尊用金剛鈴和手鼓加持生基物,結大供養手印,念供養咒,然後端起八卦羅盤念動咒語:「九天玄女黃石公,陰陽只在轉轉通。陽從右邊轉過來,陰從左邊轉轉通。有人識得大地法,何愁大地不相逢。」念完咒,師尊抓起鹽米向東西南北中五個方位各撒一把,再用金剛鈴杵做結界。當法師們將金紙焚於生基物洞內時,一縷金黃色的陽光繞過樹枝的阻擋從天而降,照耀進生基洞里,金紙焚燒後的灰像蓮花瓣一樣從洞口湧出,仿如一條蓮花瓣的步道,順著山脈借著風力有序的飄向山頂。待火勢褪去,法師們將生基物注入洞內,用土掩平,至此,一場真佛宗特有的殊勝吉祥的生基儀式圓滿結束。
  下午三點師尊主持完黃財神護摩法會後,在開示時特別提到這次生基儀式的感應非常殊勝,許多同門都照到現場各種不同顏色的光,有的光中還帶有八卦圖案。其中最特別的是,有同門照到師尊的頭上射出一道粗粗的彩虹光,直達天際。整個會場充滿諸佛菩薩、道教祖師和天龍護法神祗的大加持力,光與光融,天與地合,能夠有幸報名和參加此次生基儀式的同門,真幸運!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