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佛教的防魔大法

蓮慈上師為水族清淨加持 p1164-a7-2web

文/蓮慈金剛上師
  有人問:「什麼人容易被邪魔干擾?」我認為,只要心中沒有完全依止根本上師,心還在猶豫不決,師佛教導的沒有完全依教奉行者,就有可能被干擾。
  我曾親眼看見師佛為弟子做還淨的過程。師佛用的全部是內力,用祂全部的精氣神去拍打破除弟子的障礙,可以想像那麼多弟子需要師佛一個個加持還淨,師佛是多麼的辛苦。我聽去還淨的同門說,被師佛還淨後,頭腦變得清醒,意念中出現的全是師佛的形相,非常的清晰。所以,如果有受鬼害干擾很嚴重的同門,一定要親自向根本上師去懺悔求還淨,非常重要。
  我也曾請示師佛:「如果有弟子容易卡陰,常常會攝召不好的無形,怎麼辦?」師佛說:「這是修四加行地基不夠。容易卡陰的人,要常常唸觀空咒。(嗡。司巴瓦。速達。沙爾瓦。打爾嘛。司巴瓦。速朵。杭。)攝召來了但不懂放空,身體就會被寄居,所以一修就卡陰。」
  真佛宗的弟子,從皈依那一天開始,就被教導按次第起修四加行。如果一開始就修上師或本尊相應法,甚至金剛法,因為本身業障沒有消除,意念是黑的,攝召來的當然也是黑的。基礎不夠,才會卡陰。因此而知,四加行修得很堅固,才能有正念和正氣去抵抗邪魔的干擾。還要多唸觀空咒,修法前後均要唸,把自己所有攝召來的無形空掉。同時,最重要是時時觀想根本上師住頂,唸師尊蓮花童子心咒,可抵抗一切邪魔入侵。
  如果在修法或平時看到或感應到有不好的形相出現,師尊教導,這些都是妖魔鬼怪化現出來嚇行者的幻相,只要觀想對方的頭斷掉,掉到糞坑裡,這些形相就不會再出現。
  師佛亦曾教導「法無定法」,以我自己的經驗,我以前最常用的方法是觀想「讓樣康」三字咒,大火燒、大風吹、大水洗,將這些幻相一一粉碎。行者可選擇自己最常用最有效的,只要能去除這些幻相,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破魔方法。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