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佛勉佛子人手四本以下文集 《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 就可看清XX真面目

蓮生法王盧勝彥蓮生師佛合十師尊加持福佑雷藏寺住持蓮真上師師尊接受福佑雷藏寺請法代表獻花釋蓮伊上師、釋蓮郲上師、釋蓮真上師、釋蓮型上師及林梅婉師姐代表福佑雷藏寺向蓮生法王請法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師尊手結勾召印師尊手結供養印蓮生法王轉珠明蓮生法王加持結界護摩區事業金剛將供品下爐護摩火光明吉祥蓮生師佛手結大力金剛印師尊演化手印蓮生法王以金剛杵做迴向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貴賓中研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向師佛問安師尊加持受灌頂者貴賓虔心共四眾弟子接受灌頂修四眾弟子接受灌頂佛子跪請師尊加持

師佛勉佛子人手四本以下文集
《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
就可看清XX真面目

  【賀蘭/台灣報導】2017年12月30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大力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熱烈護持。新竹福佑雷藏寺將於2018年1月21日,假座廣隆會館,恭請法王主壇「韋陀尊者伽藍尊者大法會」,是日法會開始前,舉行隆重請法儀式,由釋蓮真上師敬獻哈達及法王袍和法王冠,釋蓮郲上師敬獻哈達及韋馱尊者金身,釋蓮伊上師敬獻哈達及伽藍尊者金身,釋蓮型上師敬獻哈達及大唐卡,林梅婉師姐向法王獻花。蓮生法王表示將於當天的法會上,首傳「急腳神行法」。
  法王在開示中揭密,祂近日去了XX府,驚然發現,原來XX府是「近邊地獄」,「甚麼是近邊地獄?這是隨時會出現的地獄,隨時、臨時建出來的地獄」,法王看到許多真佛宗的弟子在裡面,「我會寫在一本書上,這本書叫做《鬼的總本山》,現在正在寫,我會將真實的XX完全揭露出來。」盧師尊勉佛子,人手四本書,《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讀了這四本書就可以看清XX的真面目。
  蓮生法王於2016年8月27日,在美國西雅圖Meydenbauer Center(美國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主壇西雅圖雷藏寺「丙申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首傳「大力金剛不共大法」暨灌頂。大力金剛是與真佛宗有誓盟的非常特殊的一個金剛神,祂是阿彌陀佛、瑤池金母、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和大力使者的綜合體,也是唯一拿著拂塵的金剛神,「這一尊大力金剛是從蓮花童子心中旋轉所出的金剛,代表真佛宗的傳承。」

當護法本尊不來 一切感應消失時 就是死兆

  大力金剛本身就是戒律的金剛神,「我們真佛宗很嚴厲喔!會越來越嚴厲,越嚴格,你不尊重,就是不尊重傳承。」大力金剛威力無窮,好好修這一尊,所有的妖魔鬼怪祂全幫你剷平。
  「你修大力金剛可降伏四魔,降伏病魔、煩惱魔、五蘊魔,最重要的是降伏死魔,如果可以降伏死魔的話,你就可以一直修行下去。」另外,修持此法還可以降伏大自在天的天魔,大力金剛還能夠賜福慧給眾生。
  《道果》所謂四身是應身、報身、法身、真身。師尊教導,真身就是「本然」,也就是「本覺」,也就是完全圓滿的智慧身,就等於是宇宙。「真身也可以顯化為法身、報身、應身,當你真正得到本然、本覺的時候,你會知道,甚麼是一滴水跟大海,這一點非常的重要。一滴水就是法身,大海就是真身。」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瓶灌五類。瓶灌:道、見、宗趣、臨終、果。見:現類體性見、空類體性見、雙運體性見。」要了解自己的宗趣、要懂得辨別死兆、如何將死兆延續生命、如何讓自己的識從頂竅出去。當行者發現護法不來,本尊不來,一切感應消失時,就是死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