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師佛入夢演化超級大法力 靈驗真實

文/心音
  蓮生法王盧勝彥由於已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祂的「如來心」彷如大日,光芒照十方法界,祂入弟子們夢中演化超級大法力的能量有靈有驗,呈現著不可思議的相應證驗。
  2017年3月21日早晨,我女兒很開心的對我說:「凌晨我在半睡半醒的夢中見師尊身穿一件鳳袍,鳳袍背後是繡著五彩繽紛的鳳鳥,師尊的腳步飄然,非常輕柔,柔中帶剛,剛柔相濟,彷彿打金剛拳,也像在天空中演化超級大法力似的。」
  「呵!這是相應的夢,因為師尊明天3月22日將佛駕台北蓮聖同修會,開光加持及傳授九鳳破穢法,金母是穿鳳袍的,師尊與瑤池金母合一,自然就穿鳳袍;師尊與九鳳大將軍合一,擁有宏觀超然的超級大法力能量,在宇宙間出神入化,救世、入弟子夢中神通自在任運的奇蹟無處不在。哇!妳真的很爽!怪不得師尊叫妳阿爽!師尊與瑤池金母合一穿鳳袍都給妳見到,真的很欣賞妳!」我告訴女兒。
  2017年2月下旬,在我人生當中遇到最困難,也是最困擾的一件事情。在逆境中,我依舊對聖尊充滿淨信,且更虔心實修根本上師相應法、大福金剛法,祈求師尊能夠加持我,解除我的困擾,將障礙清除掉。果真,在危急中想念師尊,師尊就會到,在2月28日至3月2日,我連續三天夢見師佛加持,夢境歷歷猶新;第一天師尊入夢來,祂站在我前面,用平時的聲音,非常清晰的對我說:「實踐無所得……。」;第二天師尊夢示:「實踐無所住……。」,醒來後,我將師佛教導的話銘刻心中,印在腦海去「止念」,放空!任它潮起潮落、風來浪湧,我依然處亂不驚,誠如《瑤池金母定慧解脫真經》中說:「六賊既空。五蘊自明。」「身心大定。便生智慧。」當我心靜神定、一心不亂的妙用師佛的如來智慧去處理困擾我的事情後;第三天晚上,我於睡醒之間夢見師尊和我們一起喜愉地仰看精彩的天人雜技表演。自獲此夢後,我心中充滿了希望。結果,真的奇蹟出現了!當天,我的事情竟然快速解決了!障礙清除了!在此感恩再感恩師佛運用超級大法力的能量加持弟子。讚嘆盧師尊無所不在,無所不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