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布朗削預算教育經費暫未減

  【本報訊】布朗州長日前提出下年度的預算修正案,雖然斷然開刀,大削預算以平衡赤字,但是高等教育和K-12(幼稚園至12年級)的經費卻倖免,經費不但沒有刪減,反而些微增加了。不過,布朗警告說,如果他提出的加稅公投在今年秋天不獲通過,那麼高等教育和K-12年級的學校經費將會受到衝擊,不能不削減。
  修正案撥給加大和州大的下年度經費達到225億元,比本年度還增加了3億6750萬元。在K-12年級的經費方面,也比上年度增加了38億元,如果今秋的加稅公投獲得通過,下年度的每名公校學生獲得的經費將從本年度的7170元增至下年度的7969元。
  加大發言人史狄夫‧蒙狄爾說,修正案對高等教育的撥款,反映出布朗仍優先給予教育撥款,但是如果今秋的加稅提案不獲通過,高等教育將會被削減10億元經費。加大因此除了要提高今秋的學費6%外,還會被逼再提高學費。他又說,加大將繼續與州政府談判,希望可達成長期撥款的協定。
  至於公校的撥款,如果今秋加稅公投不獲通過,K-12年級將要承受55億元的削減,每名學生所獲撥款等於要削減400元,2012-13和2103-14兩個年度的學期天數總共要縮減15天,以節省學校的支出。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