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市長賈西提:洛杉磯歡迎難民

  【本報訊】巴黎遭遇恐怖襲擊後,伊斯蘭國(IS)又在日前發佈影片警告,叫囂要攻擊華府,導致人心惶惶。美國已有超過半數的州表示拒絕接受敘利亞難民。但包括加州在內民主黨執政州表示仍將收留難民。洛杉磯市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日前力挺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在洛杉磯機場表示,「洛杉磯歡迎難民」。被問及洛杉磯對接受難民的立場時,賈西提表示,他同意布朗提出的「加強檢查、背景調查」的做法。他說,仔細檢查將會針對每個人,「我不想說我們會針對某一個特定的國家」,檢查將不只是來自敘利亞的人,還包括所有背景的人,以及在美國土生土長的人。他說,恐怖主義者就是想「打擊我們的心靈」,想要奪走「我們擁有的自由」,但美國必須向世界展示,「我們是不會被擊退的」,「因為這正是恐怖主義者想要看到的東西」。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