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巴菲特的加州度假別墅價格漲了73倍

巴菲特p1150-a4-03A   【本報訊】「股神」巴菲特,靠著投資致富,身家達741億美元。他1971年花15萬美元買下位於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的海景別墅供家人度假使用,如今他打算出售此屋。而這棟面積達335平方米,白色簡約風格的別墅,過了46年後漲了73倍,欲售1,100萬美元。巴菲特表示,他會買這間房子主要是因為第一任妻子蘇珊(Susan)喜歡,沒想過其投資潛力,但蘇珊在2004年去世後,他就很少再來這住,所以打算賣掉它。多年來,這加州別墅多用於家庭度假,一家人常在夏天和聖誕節到此。億萬富翁巴菲特節儉出了名,室內沒有任何一件可凸顯富豪身份的奢華家具或電器。這房擁有六間臥室,隨著家庭成員越來越多,他還曾買下隔壁相鄰的房子,以招待來訪賓客。

巴菲特加州度假別墅p1150-a4-03B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