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巧做8動作全身血液循環通暢

台灣卡地亞101全新專賣店日前重新開幕,晚間舉辦開幕活動,現場星光熠熠,邀請嘉賓侯佩岑、林依晨、鳳小岳、陳庭妮、Melody等人到場慶祝。p1127-a5-02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其實追求健康、長壽、好命並不需要太花腦筋,中國流傳至今最古老的道教人物中,不成仙也長壽的人物比比皆是。幼年曾經習道的王薀先生,在《靜坐:這一檔子事》書中敘述:「有一位李清雲老道長,活到了兩百多歲。」
  這個氣遍全身動作起源於太古時期的龍馬負圖,如果每天可以操動此式,將會對自己的身心帶來無上功效,諸如:氣血循環不良、免疫力失調、自律神經失調,以及一切氣脈阻塞問題,透過此式,可以達到細胞活化、抗氧化等類之效果 同時對於心理精神狀態,也可以產生平和、愉悅、安定、專注、放鬆……等等效果。
  一、兩腳與肩同寬,雙手自然提起至胸前。
  二、雙掌掌心朝下,由胸前緩緩往下滑至腰際。
  三、兩腳緩緩下蹲姿往下滑動。
  四、指尖觸地後兩腳起身;配合雙手往上高舉過頭後。
  五、雙手按照原式往下平放至胸前和丹田之中,稍微停頓,如抱一球狀。
  六、接著腰部以下不動。
  七、腰部以上往左扭動後還原,再度移動身軀往右,再度還原。
  八、此時抬起左腿輕鬆地往左方踢挪,再度抬右腿,往右方踢動,還原後雙手平放在大腿兩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