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工作境遇不佳 美國教師嚴重短缺

  【本報訊】數據顯示,為了填補學校教師職位缺口,去年美國有數萬人被聘為臨時教師。而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美國教師數量短缺的狀況沒有得到緩解,反而更加嚴重。
  這項報告由學習政策學會(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發布,該組織執行長、史丹佛大學教授哈蒙德(Linda Hammond)表示:「我們正在經歷1990年代以來教師短缺最嚴重的時期。從某些方面來說,職業教師的數量目前處在20年來最低水平。」
  這份報告研究了教育部的數據庫,為公眾提供了到目前為止最為全面的教師短缺報告。教師崗位出現巨大缺口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此前,當公立學校入學學生數量上升時,很多老師正在準備退休或者離職,因為他們對工作環境感到不滿,而且教師的職業也不如過去那樣收人追捧。同時,入讀師範專業的學生急劇減少,過去5年在全國範圍內下降35%。
  在特殊教育、數學、科學、雙語教育領域,教師短缺的情況最為嚴重。從地域上來看,那些工資水平較低以及工作環境較差的地區,教師崗位缺口較大。另外,城市中的貧民區和鄉村學區最缺教師,而且受這種情況影響最大的是那些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學生和非白人學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