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州長稱加稅案如通過大學免加費

  【本報訊】加州參議院領袖日前表示,布朗州長和州議會民主黨領袖已同意一項凍結加州公立大學學費漲價的方案,條件是選民須於11月通過加稅案。
  參議院執行主席史坦伯格(Darrell Steinberg)表示,依據該方案,議員將批准一項預算相關法案,對加州大學(UC)和加州州立大學(CSU)兩公立大學系統撥給1億2500萬元的額外教育經費。如果加大校董會決定今年不調漲學費,該系統就可獲得這筆額外撥款。而州大則須取消原訂今秋生效的學費漲幅500元。
  州長和民主黨議員依賴加稅案來彌補大部分的157億元預算短缺,因此正努力創造促使選民支持加稅案的動機。該加稅案將提高全州銷售稅率和富人所得稅率。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