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州府設立水質資訊網站

  【本報訊】加州官員宣布成立一個新網站,協助大眾獲取當地河川、溪流和湖泊的水質安全資訊。
  事實上,這個名為「我的水質」(My Water Quality)網站並非全新,最早在2009年就曾啟用,但當時只提供有關游泳安全及魚的食用安全等資訊。
  在經過一番改造後,該網站本周再度與民眾見面,新的工作宗旨為透過分析水質數據、棲息地情況、溪流水文、渠道形式等因素,提供更全面性的水質評估。例如,依據檢驗有機體在水中生存能力得出的最新數據顯示,34%的加州水域至少含有「一些」毒性,7%含有高度毒性。沙加緬度的美國河(American River)部分河段的毒性被認定為「中度」,但該地區一些小溪流則具高度毒性。
  網站地址為:www.cawaterquality.net,內裡提供一張互動性地圖,顯示州內各地水域的個別毒性數據。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