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退出巴黎協定留伏筆

美國總統川普  p1164-a1-02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並將開始談判重新進入巴黎氣候協定,或一項對美國公平的全新協定;川普還批評巴黎氣候協定削弱美國經濟、勞工與主權,讓美國「永遠處於不利地位」。川普記者會後,白宮外聚集上百抗議人士,對川普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表達不滿。白宮官方隨後在推特寫道,川普的行動是為信守將美勞工放在第一優先的承諾。川普還說,即使所有國家遵守並全面執行巴黎氣候協定,到2100年估計全球氣溫只會降低攝氏0.2度。推翻國際協定,川普非美總統第一人。1998年,京都議定書在前總統柯林頓政府時代決定簽署前,國會當時通過決議、制約柯林頓政府,要求美國行政部門不得簽署,任何對待開發中國家和已開發國家標準不一、有具體目標和時間限制的條約,就是針對京都議定書而來。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