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視查克柏格為下屆大選對手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執政至今才七個月,許多美國民眾已經迫不及待下次大選的到來。儘管川普任期還有三年多,但跡象顯示,他已開始全力尋求連任。消息來源表示,川普已列出民主黨下屆總統大選可能推出的候選人名單,並進行追蹤,其中包括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俄亥俄州參議員布朗(Sherrod Brown)及可能令外界感到意外的前星巴克執行長舒茲(Howard Schultz)。然而,最受矚目的人物莫過於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儘管他已公開表示不考慮參選美國總統。查克柏格今年走出矽谷臉書辦公室,展開全美50州行腳之旅,稱目的是為感受民眾如何生活、工作,他甚至在福特汽車廠幫助工人組裝F-150卡車。查克柏格訪問50州的真正目的教人霧裡看花,但仍不免讓人懷疑,他是否有意在2020年角逐總統大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