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與女兒女婿 登時代雜誌百大人物榜

川普總統以及女兒和女婿名列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 p1158-a4-01

  【本報綜合報導】時代雜誌(TIME)20日公布2017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今年爭議話題最多的川普總統不僅自己上榜,身邊不少親信也名列其中,包括第一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亦入選百大。今年上榜者當中,川普政府除了他本人、女兒和女婿外,還包括白宮幕僚長蒲博思、首席策士巴農和國防部長馬提斯。
  時代雜誌這項排行榜每年會依「先驅者」、「藝術」、「領袖」、「頂尖人物」和「指標人物」等類別,選出在全球發揮重要影響力的100人。時代雜誌並會請過去曾上榜者提名。伊凡卡是由她的閨密、即媒體大亨梅鐸前妻鄧文迪提名,她讚揚伊凡卡作為第一女兒、企業家及妻子,一直提倡賦予女性權力。庫許納則由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推薦,推崇他在政權交接期間的好表現。
  在領袖榜單中,習近平是由前國務卿柯瑞(John Kerry)提名,其他重要人士還有英國首相梅伊、俄羅斯總統普亭、教宗方濟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因試射飛彈剛遭聯合國安理會譴責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亦榜上有名。
  另外,上榜的藝人包括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走紅的華裔女星吳恬敏、中國女星范冰冰、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歌手約翰傳奇( John Legend)、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與演員兼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等人。在頂尖人物中,入選的則有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聯準會主席葉倫和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