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簽行政令 享白卡須找工


  【本報訊】美國川普總統日前簽署行政令,要求對聯邦政府的援助和福利計畫進行改革,規定領取社會援助的受益人必須找工作或參加職業培訓,聯邦各部門應對各自的福利計畫提出改革意見和新法規。川普多次表示,要對領取福利和援助的受益人規定更嚴格的要求,他說,一個人如果始終不工作或是不願工作,拿到的福利比辛勤工作的人還多,日子也過得更好,十分不公。保守派的眾院共和黨人支持川普的主張,認為改革援助與福利計畫勢在必行,哪怕改革不會很快進行或是劇變尚未發生,也會贏得選民的支持。但民主黨人批評說,聯邦政府的許多援助計畫是幫助低收入家庭,他們也在工作,如果對他們領取福利增加新的條件,將只會增加各級政府的官僚作風。
  在川普要求改革福利計畫之際,眾院則是呼籲改革糧食券制度,全國約4300萬人享受糧食券。聯邦許多部門也在推動福利計畫的受益人必須工作,包括聯邦醫療計畫(Medicare)和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服務中心(CMS)在內,CMS規定,Medicaid受益人應當工作或找工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