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簽署法案 要NASA太空船載人登火星 伊凡卡陪同會晤德國總理梅克爾

川普與參議員通電話p1153-a1-01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法案,讓載人任務進入火星等深太空,將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未來10年的首要目標。NASA將致力邁向「團隊任務於2030年代前往火星」的目標。這項法案也強調能進入深太空的「獵戶座」(Orion)太空船重要性。獵戶座目前仍處於研發階段,目的是創下歷來太空船首例,載人進一步深入太空。川普說,這項法案再次肯定「我們國家對NASA核心任務的貢獻」。他在前共和黨競選對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及佛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Rubio)等多位官員前簽署法案。
伊凡卡和梅克爾p1153-a1-01c  此外,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的先生庫什納(Jared Kushner)已經是川普的首席顧問。日前傳媒報導將在白宮西廂獲得一間辦公室以及一部政府配發的手機,她也預計會在獲得安全許可後,能夠取得政府機密資訊,但伊凡卡不會獲得任何政府頭銜或薪水。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日前造訪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會面時,川普大女兒伊凡卡雖然沒有任何官銜但是仍出席。伊凡卡和梅克爾都有東歐的血統,梅克爾的祖父是波蘭裔德國人,伊凡卡的母親是捷克裔模特兒伊凡娜(Ivana)。據傳是提議川普和梅克爾會面的就是伊凡卡,梅克爾也在會面中尋求伊凡卡的協助,希望她能幫忙舉辦一個討論如何改善勞工訓練的會議。在川普和梅克爾的會面中,伊凡卡和梅克爾也多次耳語和笑談。伊凡卡會講流利的法文,但對德文和捷克文只有初級的了解。

德國總理梅克爾、美國總統川普p1153-a1-01b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