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簽署廢除網路隱私法規

  【本報訊】美國白宮表示,川普總統日前簽署一項廢除網路隱私法規的法案,這是網路服務業者的一大勝利,對隱私權維權分子卻是一大重擊。
  共和黨國會議員上週以些微票數通過這項法案,沒有任何民主黨議員投贊成票,隱私權維權人士更是激烈反對。路透指出,該法案通過是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康卡斯特(Comcast)和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一大勝利。廢除的法規是在歐巴馬時代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於去年10月通過,要求網路服務業者如谷歌(Google)或臉書(Facebook),對顧客隱私提供更多保護。
  這項迄未生效實施的法規,要求網路業者在使用顧客的精準地理位置、財務資訊、健康資料、兒童資訊和網路瀏覽紀錄,供廣告行銷之用前,須先徵得顧客同意。
  共和黨今年稍晚預期將推翻網路中立性(net neutrality)法規,此舉預料將招致更強烈的反彈。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