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移民政策爭議多

美國總統川普p1150-a1-06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警方日前以一級謀殺罪,將落網的堪薩斯槍擊案白人凶嫌普林頓移送法辦。51歲的兇嫌普林頓日前在堪薩斯州郊區奧雷薩的一間酒吧,醉醺醺質問兩名印度裔工程師是否為非法移民,再大喊「滾出我的國家」,接著朝兩人開槍。很多印度人已因川普的限縮移民政策而心生恐懼。川普日前邀請46州州長參加白宮年度州長晚宴,川普自誇已履行承諾交出重大政績,川普開玩笑地說:「你們的工作還真輕鬆容易。」而儘管他上任來遇到不少亂流,加上聯邦法院裁示暫緩實施他對7個穆斯林國家人民發出的旅遊禁令,但他不改自誇本性,稱:「過去4週來,真的非常開心。我們幾乎完成了計畫要完成的每一個政策。邊界管得更緊、更嚴。」

美國仇恨犯罪比率p1150-a1-07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