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移改恐衝擊南加旅遊業

  【本報訊】近年來,隨著美國經濟的回暖和發展,南加州的旅館業也持續火熱,而在過去的2016年裡,就有超過1萬3000間旅館客房正在施工建造,更有總計超過6萬6000間客房的旅館正在規劃建設中。但受到川普移民改革的影響,南加旅館業、旅遊業可能也會遭到負面的影響,其中包括海外遊客對美國的「國際觀感」影響遊客的數量,及旅館的基層員工選擇對營運產生的影響。
  南加州旅館公會理事長汪蔚興表示,在過去四年裡,南加州旅館業平穩增長,而新總統川普上台之後,雖然在房地產投資,以稅務、財務優勢方面較為看好,但其所發布的一系列移民政策,所帶來的不穩定性和爭議,也引起社會熱議。他指出,對旅館業來說,酒店的基層員工以拉丁美裔為主,因此對旅館業的營運也有可能造成一定的衝擊和影響。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