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支持率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中居首

  【本報訊】星島環球網消息: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日前出爐,即使先前多次發言惹議,但川普在共和黨候選人中支持率居首。香港《大公報》報導,CNN民調顯示,有18%的共和黨人支持川普,超過前佛羅裏達州長傑布布希15%的支持率。此項民調是在川普近日批評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的戰鬥英雄形象後進行的。
  川普近期抨擊越戰期間曾被俘虜5年多的麥凱恩不是英雄,此番言論招致批評如潮,但6月底以來他在共和黨內的支持率仍增長了6個百分點。威斯康星州州長沃克支持率則為10%,在共和黨候選人中列第三。其他13位共和黨候選人支持率均未達到兩位數。該項民調於7月22-25日進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