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宣布退出核協議 重啟對伊朗制裁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退出歷史性的伊朗核協議,並簽署總統備忘錄,重新准許對伊朗實施制裁,並警告施加最嚴厲的經濟制裁。川普並警告任何協助伊朗發展核武的國家都將面臨美國強硬制裁。川普引述以色列情報,指有確切證據證明伊朗的承諾只是謊言。川普批評在2015年簽署的協議未能處理伊朗的彈道導彈計畫,從一開始根本不應該簽署協議。協議亦未能限制伊朗在敘利亞和也門的活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正在北韓為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作準備。英、法、德三國都支持維持協議。伊朗總統魯哈尼說,即使美國退出,伊朗也將繼續遵守核協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