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回應控槍首度鬆口: 願改進購槍者背景調查


  【本報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高中校園槍擊案奪走17條人命之後,引發全美輿論強烈要求加強槍枝管制。川普總統日前表示,他也願意加入這波討論。事實上,川普對於槍枝管制的立場,尤其是攻擊步槍,在過去十多年已出現明顯的改變。雖然白宮並未表示將支持提案,但這已與川普在槍擊案發生後,只把問題焦點放在槍手心理健康、對於槍枝如何流落兇嫌之手卻避而不談的態度迥然不同。桑德斯表示,目前各種討論仍在持續進行,也考慮到各種修法可能,「總統支持改進聯邦背景調查系統。」在孔寧的提案當中,如果購槍者個人背景調查出現資料遺漏,聯邦政府機關將須承擔責任。同時,草案內容也將針對購槍者是否有家暴前科,做出更為完善的監督。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