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一家白宮團圓

川普一家白宮團圓 p1165-a1-10

  【本報訊】自美國總統川普入主白宮6個月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11歲的小兒子巴倫(Barron),終於正式進駐白宮。為了讓巴倫完成學業,梅拉尼婭一直和他住在紐約。暑假過後,巴倫在2017/18學年將就讀華盛頓外的聖安德魯聖公會學校 (St. Andrews Episcopal School)。第一夫人不但在推特上分享照片,也推文道:「#搬家日,期待我們在新家製造的回憶!」先前梅蘭妮亞以要等兒子在紐約的學業告一段落為由,繼續住在川普大樓,而安全單位華府、紐約兩頭維安,費用高得令人咋舌。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先前報導,要維護川普大樓安全,一天的費用約在12.7-14.6萬美元(390-450萬台幣)之間。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