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崑崙同修會弟子朝聖 拜見蓮生師佛

2014年12月17日《崑崙同修會》眾同門,雀躍萬分地從高雄象頭財神廟出發,驅車前往台中向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朝聖。圖為盧師尊與崑崙同修會弟子合影。p1038-15-01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代投稿
  2014年12月17日《崑崙同修會》眾同門,雀躍萬分地從高雄象頭財神廟出發,驅車前往台中向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朝聖。這一次的朝聖之旅,堂主決定不再像以前招募很多人,將氣氛與場面定調為「精緻、輕鬆、快樂」,要讓師尊開心是這次最重要的主軸。
  當法王和隨行的上師、法師抵達現場時,旋即受到全體同門熱烈的歡迎,迎師時,大家與師尊一路歡唱直到會場。最後,同門別出心裁地以愛的鼓勵,恭迎師尊入座和獻花祝福,讓師尊從頭至尾皆無比開懷地露出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

2014年12月17日《崑崙同修會》眾同門,雀躍萬分地從高雄象頭財神廟出發,驅車前往台中向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朝聖。圖為崑崙同修會弟子歡迎盧師尊蒞臨。p1038-15-02
  待得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和上師、法師們上座,不得不說活佛真是吸睛率十足。會間,頻頻見活佛笑語晏晏地和師兄師姐們談話,張師姐稟告聖尊,位於崑崙同修會一樓的象頭財神殿,竟然有不認識真佛宗的香客提到,他夢見聖尊在夢中加持、灌頂,可見活佛神通之廣大,讓人不可思議!
  紀堂主並將新皈依同門及默默護師的師兄師姐們,一一跟聖尊報告並介紹向聖尊請安。聖尊滿面笑容,連連稱讚崑崙同修會的團隊年輕又有活力,並嘉勉崑崙團隊成員,繼續護持弘揚真佛密法。有聖尊在的地方,總是歡樂笑聲不絕於耳,蓮生活佛驚人的魅力,果真是凡人無法擋啊!
  當結束歡樂的朝聖活動之後,同門有秩序地魚貫排列,依序向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敬獻哈達,並接受活佛的摩頂加持,朝聖之旅一切吉祥如意,圓滿結束。
2014年12月17日《崑崙同修會》眾同門,雀躍萬分地從高雄象頭財神廟出發,驅車前往台中向尊貴的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朝聖。圖為崑崙同修會弟子歡迎盧師尊蒞臨。p1038-15-0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