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山火高風險住宅區 內陸居榜首


  【本報訊】南北加州紛傳山林大火燒毀住宅區的慘事,統計報告顯示,全美山火風險最高五大房地產市場,加州占三席,南加州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河濱縣與聖伯納汀諾縣)排名第一,北加州沙加緬度排名第二,洛杉磯與橙縣名列第五。
  《橙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地產資訊公司核心邏輯(CoreLogic)公布在林火風險極高地區(extreme risk area)都會區建屋數排行與各州總數排行,加州都居冠軍。在風險區建屋最多的州是加州,在風險區建屋最多的都會區則是南加州內陸帝國。
  照核心邏輯的邏輯,在風險極高地區建屋最多,代表重建費用最高,因此成為風險最高的房地產市場,並非住宅區林火風險最高。
  在全美林火風險極高都會區建屋最多排行前五名為:內陸帝國5萬1775幢,北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4萬1937幢,丹佛3萬3226幢,德州奧斯汀(Austin)1萬9554幢,洛杉磯縣與橙縣1萬8777幢。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