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屋之味~玄祕的觸覺~

屋之味~玄祕的觸覺p1138-a1-01‧蓮生佛盧勝彥‧
  我在美國期間,曾應邀四處去看地理風水。有一回,到一個巿中心的二樓,去看一家中國餐館。
  我指點出藏氣的位置。
  告訴店內桌椅的佈置及擺法,櫃台的位置,廚房抽油煙機等等。
  我再找出安置「神位」的地方。
  店主人問我︰「要買金身供奉嗎?」
  「不必。」
  我給他一張紙作的「黃財神相」,就把紙相貼在神位的位置。
  店主人再問︰「要不要裝潢,富麗堂皇一點?」
  「不必。」
  「我想把舊椅子桌子全換新,可以嗎?」
  「不必。」
  「廚房的爐具,應淘汰,全換了吧?」
  「不必。」
  店主人感到很奇怪,為什麼他說什麼,全部「不必」。事後,店主人對人說,蓮生活佛來看風水,什麼都不必,一點花費也沒有。
  說也奇怪,這家陳舊的餐館,生意卻蒸蒸日上,賣的「招牌菜」很多人欣賞,生意興隆,日進斗金,經常座無虛席。
  但是,就在生意最鼎盛的時候,夜半一把火,燒成了灰燼,這把火燒了一家書店,一家超級巿場,一家餐館,一家燒臘店。
  據說,火是由底下一樓的菲律賓住戶引發的。
  總之,全部化為烏有。包括了一張「黃財神」的法相及一張「真佛宗」的白色蓮花貼紙。
  這時店主人,才想起,當年蓮生活佛來看地理風水,神像金身「不必」,裝潢「不必」,全新桌椅「不必」,廚具「不必」……。原來其中有含意,這是不必花費,反正遲早要燒光。
(未完待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