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屋之味~玄祕的觸覺~

1138vd002
《風生水起─好運來》
‧蓮生佛盧勝彥‧
(文接第1138期第A1版)
  就因為全部「不必」,省下很多錢,可以另外在別地方,重新開張。
  然而,我既然知道有火災,為何不直接告訴店主人呢!我的原因有三︰
  第一,以前曾如此直接告訴他人,但,主人家非常不高興,預言人家火災,他人心中厭惡,心中始終有個疙瘩。
  第二,令人住也不是,不住也不是,進退失據。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經營困難。
  第三,相信我的人,會設法處置。不相信我的人,易生誹謗。要直到真正失了火才止。這誹謗,有時要三年才終止啊!
  就因為如此,我才用「不必」的方式,來暗中指點。
  蓮生活佛為何知道陽宅會失火或不會失火呢?因為蓮生活佛能嗅出「屋之味」,這也算是堪輿師最「玄妙的觸覺」,這種感應是神之又神的,實在說不出來的。
  我說我的眼睛看見「火」,有人信嗎?
  我說我的鼻子嗅到火燒後的灰燼味,有人信嗎?
  我說我的耳朵聽到救火車,嗚嗚叫的刺耳聲音,有人信嗎?
  但是,我要告訴讀者的是,學堪輿,能學到品屋子之味,才算高段。我們曉得,人體有體味,各個不一,一目了然。陽宅也是一樣,每棟房子有每棟房子的味道,棟棟不同。
  「人相學」是相人的,「陽宅學」是相屋的。一個觀察房子的堪輿師,要一眼就吃出房子的味道,這是玄妙的觸覺,這屋子有一股「氣」,你從「氣」中去嚐出它的味道,這就是「屋之味」。
  最高級的堪輿師,一進入新的屋子,馬上要明白此屋的靈氣,此屋的過去現在及未來,住者的妻、財、子、祿,有益的,有損的,增長的,消退的,這些在一眼中,均已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這「屋之味」──玄祕的觸覺,並非等閒,唯有高段的堪輿大師才能明白其中的奧妙所在。
(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