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尹大衛:ICBC需改變以節約


  【本報訊】卑詩律政廳長兼專責卑詩保險公司(ICBC)事務廳長尹大衛(David Eby)稱,ICBC明年的工作將有所改變,以改善財政狀況。而要改變的,主要在三方面。該三項主要工作,分別是駕駛者車保折扣、汽車修理,以及修改訴訟程序,以便削減開支。尹大衛表示,駕駛者車保折扣方面將有重大變化。他指出,駕駛紀錄良好的司機,例如15年來沒有涉及交通意外,又沒接過違反交通規則的告票,就應在汽車保費上得到較大的折扣。相反,駕駛紀錄不良的人士,諸如多次涉及責在自己的交通意外,又涉及超速和開車魯莽,應繳付較高的汽車保險費,因為他們推高了ICBC的開支,影響了其他駕駛者。他指出,汽車修理開支在近幾年增加達三成,因此省府正研究改變處理汽車修理的方式。
  此外,省府希望尋求方式,減少交由訴訟解決的個案。他表示,改革訴訟程序可減開支。舉例說,雙方各聘請6個專家,而每個專家收取7,000元進行訴訟,意義不大,但律師費不輕。ICBC面臨財政危機,省府較早時表示會致力改善財政。專家則認為,需要大幅度增加保費或者引入結構性變化,才可挽回局面。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